邮箱登录
首页 >> 案例

经济分析大数据

发表日期:2018-05-25 有 位读者读过此文

分析调度一定时期内全区域经济运行的总体情况及分地区、分领域情况。

分析全区域经济运行的突出特点,调度全市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主要指标进展情况。

分析国际国内宏观形势变化及对我市经济发展的影响,准确判断预测经济发展走势。

分析经济运行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成因并及时予以协调解决,提出下一阶段发展重点及对策建议,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分析全区域重点产业企业运行情况,监测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总结重点产业、重点企业运行特点及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分析并预测国内外经济形势变化对重点产业企业运行带来的影响,及时反映运行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

针对重点产业企业运行中存在的问题,结合实际情况,提出可操作的对策建议和解决方案。

结合监测分析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对重点产业企业的支持和服务工作,推进各项服务措施的落实,确保取得实效。

© CopyRight 2013-2018  版权所有:扬州明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5044930号-1
Tel:+(86)0514-87986166  Add: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扬子江中路186号智谷科技大厦B座

苏公网安备 32100102010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