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首页 >> 简介

公司简介

发表日期:2018-12-06 有 位读者读过此文
    扬州明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政府信息化应用的高科技公司,是扬州市中小企业局和科技局信息化服务指定供应商,是服务,,弧⒋葱氯褂弥付ɑ梗茄镏菘⑶猩桃实ノ唬墙帐∷砥笠怠⑷砑崂硎碌ノ弧⒀镏菔蟹褚荡葱率痉镀笠怠D壳坝涤蠭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资质、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资质,以及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著作权五十多个。
    公司视客户是公司生存的基础、员工是公司发展的基础为理念;秉承勇于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文化;以态度比能力重要为前提,营造融洽的团队氛围、建立绩效为核心的团队目标。
    公司目前主要专注于电子政务和国产化应用,以及政府大数据领域的政府信息化解决方案,并着重于移动政务互联网+”的方向,采用HTML5AndroidIOS等主流技术,应用于协同办公、大数据分析、APP客户端、定制软件开发等场景,同时公司注重软件即服务的理念,全过程实现软件售后服务保障。
 

   公司服务:电子政府和大数据分析专业服务提供商

   公司规模:公司目前拥有2个研发中心,分别在扬州、镇江

   技术力量:公司技术人员均为本科以上学历,大多数具有中级以上职称,20%具有高级职称

              目前公司与扬州大学等研究机构有关电子政务方面的专家教授有课题合作关系,可保证产品设计的高起点和高水准

 

 

© CopyRight 2013-2018  版权所有:扬州明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5044930号
Tel:+(86)0514-87986166  Add: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扬子江中路186号智谷科技大厦B座

苏公网安备 32100102010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