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首页 >> 新闻

明辰科技圆满完成2019年扬州市“两会”会议保障工作

发表日期:2019-01-11 有 位读者读过此文

   2019年1月9日,中国人民代表大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扬州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扬州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扬州市委书记谢正义在会议上讲话 ——“用一件又一件大事推动扬州高质量发展”!

  “两会”作为一年一度“最大的会议” ,参会人员众多、会议日程安排更为密集、会议保障工作也更加繁重。明辰科技作为扬州市政协委员履职服务平台的平台开发商,公司领导非常重视此次保会工作,在会议期间专门派遣技术人员进驻会场,为平台提供现场技术保障,保证会议期间平台运行的万无一失。保证委员们顺利的利用公司平台进行提案在线撰写、修改、提交,保证数据的运行,保证提案委工作人员对提交的提案及时的进行处理、分析等,最终我们以专业、认真、细致、耐心的工作精神圆满的完成了此次服务保障工作。

         

         

         

                     

© CopyRight 2013-2018  版权所有:扬州明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5044930号-1
Tel:+(86)0514-87986166  Add: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扬子江中路186号智谷科技大厦B座

苏公网安备 32100102010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