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首页 >> 新闻

祝贺我司荣获“移动杯”2021扬州公共数据开发应用创新大赛创意类赛道二等奖

发表日期:2021-11-19 有 位读者读过此文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明确提出“加强数字社会、数字政府建设,提升公共服务、社会治理等数字化智能化水平”。2020年,江苏省作为国家公共数据资源开发利用试点省份,将五大基础库建设和应用工作列入全省高质量发展考核任务。2021年2月,扬州市委市政府召开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大会,提出“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着力打造“好地方事好办”政务服务品牌。同时,扬州市正在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城市和国家社会信用体系示范城市建设,对公共数据的开发利用提出了明确的需求。

在此背景下,扬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扬州市大数据管理局)、扬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扬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联合主办,中国移动扬州分公司承办了“移动杯”2021扬州公共数据开发应用创新大赛,此次大赛我司荣获创意类赛道二等奖。

 

© CopyRight 2013-2018  版权所有:扬州明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5044930号-1
Tel:+(86)0514-87986166  Add: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扬子江中路186号智谷科技大厦B座

苏公网安备 32100102010068号